某伊伊伊伊

约稿相关💫
mhs:某伊伊伊
早睡早起不久坐,多喝热水多运动

当白起与你结婚的时候(韩野视角)

●韩野视角(即以韩野为第一人称)韩野视角韩野视角(。ò ∀ 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以“你”等称呼会有角色改变。
●不得乱转
●设定为结婚典礼上。
●轻微剧透

致白哥

你穿着一身西服,站在圆台中央,等待她的到来。
而我,坐在台下,柔和的钢琴曲伴着她的脚步靠近,你的脸上渐渐漾起笑意。
还记得第一次遇见你。
当时的你穿着一件因各种不为人知的原因而被虐待得不成衣样的蓝色校服,也是因为她,你偷偷叫过我,像一个暗恋中的纯情姑娘一样扭扭捏捏的问我她的名字。而我对你的了解只有学校里满天乱飞的传闻,真正看到的却是琥珀色瞳孔中的纯净与不羁。我感到一时好奇,于是开始追随你。
靠着一张金刚不坏之脸死缠烂打,我终于又成恋语又一大传说——成为“靠近白起一米之内不被踢出去”第一人,我了解了你的苦处,但当我为你的名声辩护时,看到的却多是身旁你的冷漠。你逆行与人群之间,但总是始终漠视围绕着你,如空气般流动着的闲杂浮尘。
除了她。
“白哥你每天看着她的时候都会姨母笑诶。”放学后我和你一起坐在面馆,当我发现你第三次把视线转移到她的背影上时终于嫌弃,你马上收起你的笑脸皱起眉头看向一边拿手捂嘴(白哥三连):“要你管。”然后脸红到耳垂。
你学着做过手链,强行拉着我一起去某个全是各种饰品的店,在一堆女生惊讶的视线里挑选串手链的彩珠。虽然很想吐槽你满脑子只有红配绿的审美但是最终还是在我的努力下有了长进,但有时候还是缺根筋,为了一片银杏挂饰居然能够在大街上搜罗个三天三夜,说是夜市也得看看硬是熬到半夜,害得我第二天上课打瞌睡被老师狠批一顿在外罚站。(慈母笑)
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是很喜欢银杏,常在深秋的时候捡起校园里散落的叶片,傻傻的在琴室外坐一个下午。
之后呢,在你的毕业的那天晚上,我把在路灯下从下午等到晚上的你强行带回家里,陪着你跑到楼下喝的酩酊大醉。
易拉罐被摔在街角发出金属碰撞的闷响,接着又是拉环拔起的“呲”的漏气声,一罐又一罐廉价的普通啤酒成为了你毕业的最后结尾,伴着你掩饰在酒精里的呜咽,我又看到了从来没有看见过的你,每一次,只要是因为她,就能见到的不寻常的你。
PS:我还记得你当时边抽泣边胡说来着,什么“为什么她拒绝我”啊,什么“没有道别”啦来着蠢兮兮的,谁让你当时自作孽不可活啊哈哈哈哈(别打我!_(:з」∠)_)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你说:“这已经不重要了,能再次遇见她,就是最好礼物。”
你穿着一身警服,那个叛逆的少年竟能以这样高大的姿态再次站在身边,恍惚之间仿佛看见了那件破破烂烂的蓝色校服随着少年的背影与风一般的记忆,一起珍藏在了橱柜的深处。
而现在,一身笔挺的西装将原本就帅气的你称得更加英俊,在握过一身白纱的她的手时,多了温润的成熟。
青涩的时光,被微风在你的指间带走,青涩的你,在风中蜕蛹成蝶。
“是谁说自己不喜欢穿西装来着。”作为伴郎的我因为挡酒的多,也慢慢醉了,你一丝不苟的穿着看着就让人想打几拳,你微笑:“问她啊。”她赶紧抬头:“他本来还不打算穿啊,还不是我强行。”然后白了你一眼,你呢,却笑着把头抵在她的额头上,把你们的手相互交叠。明明是拌嘴,两人的脸上却全都只有沉浸在幸福中的宠爱。
我想起刚才宣誓的时候,你背后正是一株高大的银杏树,随着风,璀璨的银杏叶有节奏的掉落,在你们的深吻时恰好挡住了我的视线,转眼之间,便恢复到手牵手的样子,台中央的你们相视一笑,恍惚时光已经走了很长。
“白起啊。”我借着醉意开始对你大呼小叫,“我一直想对你说句话。”
我一直想对你说句话。
你难得对我摆出笑脸,琥珀色瞳孔里中全是幸福的光芒。
“我都帮你这么多了,礼金能不能少一点?”
你马上恢复到平时的嫌弃皱眉脸,嘴角一下子由好看的上翘下翻,一脸冷漠仿若初见:“滚。”
“开玩笑的。”我哈哈大笑,
“新婚快乐。”

woc写着写着就写了这么多,
硬生生把韩野写出了女二的味道
这一对韩野真的是操碎了心啊(。ò ∀ ó。)
心疼韩野三秒
喜欢的就点个赞吧,之前还有一些同人文可以关注看一下哦

评论(5)
热度(92)

© 某伊伊伊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