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伊伊伊伊

约稿相关💫
mhs:某伊伊伊
早睡早起不久坐,多喝热水多运动

沉溺.崩塌 当他们发现你其实不是她时?(引子)

引子
‘其实从一开始’
“就知道了。”
你是一个干净的女孩。
“你,外表很柔软,内心。。很固执。”
你是一个漂亮的女孩。
“因为你足够好,让人喜欢。”
你是一个能够凭着一己之力撑起整个公司的女孩。
“我最重要的小傻瓜,要更加幸福,更加快乐。”
“我们来做个约定吧!以后,都要和我一起。”
最重要的是,你是一个幸福的女孩。
你有他们陪伴在你身边,那四个随时随地无怨无悔陪伴着你的人。
你看了看自己,一个白净的,温柔的,善良的,有时候傻的自己都觉得蠢的女孩。
平平无奇,却是所有人的中心。
你微笑,嘴唇勾起弧度,等待熟悉的声音响起。
在剧情跳转时闪过的黑屏瞬间,你又一次看见了自己。
“那不是你。”她笑。
“那是一个叫悠然的女孩子。”
而你。
“从一开始就不过是个替代品。”

当他们发现你其实不是她时?
好吧突然脑洞,先放个引子(因为肝疼)
我也不想写刀子只是脑子突然闪过这个想法而已啊啊啊
喜欢的话点个赞吧😄
[突然脑洞,之后会补上四人的分章剧情[允悲][允悲]
写个引子,喜欢的话会及时更新的(好像话里有点不对)
我也控制不住自己啊我是个写甜饼的啊怎么突然想写这个了我也不知道啊😭

评论(3)
热度(37)

© 某伊伊伊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