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伊伊伊伊

约稿相关💫
mhs:某伊伊伊
早睡早起不久坐,多喝热水多运动

谢谢你,学长,再见了。(女主视角卸游告别梗)

1.突发奇想,听着音乐突然想写
2.玻璃渣和一点点糖,我居然也会写刀子?(自己都不信)
3.人称是不变的。

3.推荐bgm:seventeen thanks(灵感来源)

P1

“如果那一天。”你看着手心,风带来一片花瓣。
“平静无风。”
你缓缓转过脸。
果然,你的嘴唇上扬,他一直站在那里。
在你转过脸的瞬间,他一怔,你的发丝被风拂起,在阳光下如同千缕金丝,恍惚仿佛回到了那个金黄的深秋,在落叶的间隙里,与你的初见。
那曾经被他拂过的美丽秀发。
他一言不发,你明明只是站在距离他不到几步的地方,他却不敢伸手,
他担心你会在触碰的瞬间消失。
“学长,这么久以来,谢谢了。”你还是游戏里她的模样,只是现在用她的声音说出诀别的人,是你。
那个你曾无数次心动,为他高兴,也因他失望的男人,与你间隔不过几步。
但却相差了一个世界。
他沉默,没有哪怕只是一句发声挽留。
他没有像你想象的一样冲上来搂住你,求你留下,所以你转过脸,却惊讶的发现那双你深深迷恋过的眼睛里平静的琥珀色,虽然带着喑哑低着头,但你还是觉得有些不同。
白起磁性的声音终于在一片死寂后响起:“我尊重你的选择。”
话音刚落,你就觉得有温热涌出你的眼角。
他的眼里看不出丝毫波动。
是你所不曾见到的沉着。
那个爱吃醋,爱闹别扭的不成熟的白起,那个穿着校服每天挂彩却总是一脸不屑的少年,已经长大了,活生生的站在你的眼前。
不再满身意气风发的张扬,已是一个内敛沉稳的男人了。
可惜你已经不是他的。
你感觉有一丝笑意满上了你的嘴角,随着脸颊的温热划过。

P2
“白起啊,我要去一个地方。”多久以前,当你们平躺在星空之下的草地上双手交叠,你告诉了他。
他想了想:“在哪里?”
“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你拿起手指对着天空笔画。
“我带你。”“不,白起。这个地方,就算是你的evol也起不到一点作用。”
他有些悲哀的看着你,下意识不敢看他的眼睛,只是自顾自的继续说了下去:“到那时候,就算是手链也追踪不到我了。”
你举起细细的手腕,一片小巧的银杏叶,在月色里勾勒出银白的边框。
“那时候。。。白起一定要记得我啊。”你半开玩笑的语气,在瞬间染上了哭腔。
你们之间不再说话,自此之后,他与你便再没提及过这件事,只是接下来的每一天,白起都很认真的对待你,珍惜你,仿佛易碎的宝物,明知最终只有分别这条路,却让他这样的记挂不舍,似乎与你的每一日都是奢侈。
你偷笑他的谨慎不安,笑着承诺你不会离开,谁知却是一语成谶。
你承认,你软弱,经不住三番五次的考验,你也承认,现在启航也会成为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
吉凶未卜,你选择了闯荡,选择离开他。
这一天终是会到来的。
就是今天的现在。
学长,白警官,白队,白起,
白先生。
再见。
我要走了,已经下定决心了。
再见了。
就如同你从未存在过一样。一阵柔和的风,带走了你眼中熟悉的少年。
也带走了你。

接下来会写白起视角!(草稿准备,更加虐)喜欢白起视角一点
突然有这个想法,感谢大家啦,
反正我不卸(说不定又是一个flag)😁
如果想看续篇请点赞关注,感谢小天使们啦。




评论
热度(63)

© 某伊伊伊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