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伊伊伊伊

约稿相关💫
mhs:某伊伊伊
早睡早起不久坐,多喝热水多运动

谢谢你,再见。 【白起的情书】

1.白起视角,白起为第一人称
2.依然推荐bgm:seventeen-thanks
本文即改编自thanks的歌词文本。
3.继续前文,是你要离开的设定。
4.玻璃渣

P1
致你。
你说过,总有一天你会回去的。在此奉上我的告别。
落笔的时候还是有些犹豫,但是只要想到你的样子 ,就会不知不觉写很多。
你的告别,我自然是不愿意接受的,但是如果你能够在另一个世界获得更好的生活的话。
我会尊重你的选择。
但是在此之前,请让我把我的心意告诉你,用纸笔的形式。

P2
谢谢你。
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我的心里就这样想。
感谢上天,让我能与你相遇。
命运像是一条无形的细线,把我和你连接在了一起。
如果那一天没有下雨,
如果那一天你没有坐在琴房弹奏,
如果那一天不是深秋,满天烂漫银杏。
如果我没有遇见你。
曾经的我,幼稚而不会珍惜。我不知道看着你微笑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感受是什么,因为从没有经历过,所以不会表现。
所以只能笨拙的表达,迟钝的等待着。
我只知道,自初见开始,我的心里都只有你一个人。
因为想要成为你的明天,所以活到了今天。
因为没有勇气,哪怕能早一点明白爱情之类的话。。。
所以即使是这样普通的话,但是到了现在我才能说出来。
能把这老套的话传达给你吗?
谢谢。
虽然只有一句谢谢。
但是我想对你,对你带给我的所有欢喜,所有悲伤与心痛,包括对你的所以等待和思念,想要对让我知晓爱为何物的你说
谢谢。
抱歉,一直到现在才说出口。
谢谢。
不知道这样简短的词汇能不能传达到出我的心意。
我的心意是不会消失的,不会改变的,就算你将我抹去。
我们不会改变,因为我们将彼此铭刻在心中。
谢谢。
谢谢你带给我的全部。
我向你传达了,传达到了,这份心情。
想要感谢你。
无论我说什么,包括“我爱你”都变得苍白。
我知道你在那里,就算连风都感受不到,我也能在另一个世界感知到你与我一样跳动的心脏。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待你。

P3
白起把信封放在口袋里,下定决心要在下一次见到你时交给你。
只是谁也不知道,那一天来的这么快。
他看着近在的你,却无法张口。
手插在口袋里,紧紧攥着信封,但迟迟难以送出。
因为他看见你眼中除了坚决,还有化不开的悲伤不舍。
留下来吧!他想大喊。
但他还是没有说出口。
直到你消失在他眼前,他才失神的跑过去想要抱住你,但只是把那封信甩掉在地上。
你就这样,在他眼前消失了。
除了那封本来应该给你的信以外,什么都没有留下,一切都安稳平静。
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从今往后,少年所誓守的,只剩下信仰。

本文改编自thanks的歌词,觉得意境非常符合,于是就心血来潮干了这篇文章。
很少写刀子,所以可能文笔有些毛病,见谅
_(:з」∠)_

评论(1)
热度(62)

© 某伊伊伊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