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伊伊伊伊

约稿相关💫
mhs:某伊伊伊
早睡早起不久坐,多喝热水多运动

当你和白先生的吵架了(老梗新开,不甜不要钱)

1,吵架,开始有点刀子但是是甜饼
2.略ooc注意
3.清水甜饼,偶尔换换口味。(/ω\)有些源自生活经历

Part1
          “我要。。。吃冰淇淋!”
          “。。。。。”
          “我再说一遍!我要吃冰淇淋!”
          “。。。。。”
          “你再也阻挡不了我吃冰淇淋的决心!”
          你分明看见了他琥珀眼睛中的严肃里裹着笑意。
          他首先一如既往的叹口气,你准备顶着早已起茧的耳朵接受一顿白老妈子日常说教。而他也摆起了架势,果不其然——
          “冬天不能吃冰淇淋。对胃不好。女孩子冬天少吃点冷的,还有,上次。。。。。。”
           你终是招架不住他苦口婆心,什么时候,这个老妈子的话越来越多了?
原本只是朋友关系时,看到你偶尔的出格行为他只不过皱皱眉,提醒两句,而你却从没意识到他意味深长的关心竟会从确认关系开始,一下子加长数倍之多。高冷的学长一下子变成了老妈子的设定你还有点措不及防,每每都被教训的一愣一愣的只能傻点头,。
          不过,今天就是极限了。
          “学长。”
           白先生一顿,收起半开玩笑的语气:“怎么了?”
           “你。。。为什么老是要管我?”你终于忍不住说了出来。
           “因为。。”他看着我因为生气而涨红的脸,束手无策。
           “你不觉得有点管太多了吗?我只不过是想要吃一个冰淇淋而已!”青少年时代的叛逆感再一次席卷到你的心头。
           “但是。。”
          “为什么总是这样?总是束缚我!你只会限制!你只能让我感到累啊!”
           你有些失控的大喊,但还是保留了理智不让语言过分尖锐,却还是刺激到了眼前的男生,不,男人。他用一种难以置信的悲伤委屈眼神看着你,你虽然心虚却也只能不敢下风的回瞪。两人无语对视了大约有三分钟,或者一小时,空气里的火药味随着时间流逝变得越发沉重。他耐不住沉默摔门而去,留下你一人在屋里默默流泪。
          他为你的付出你何尝不知道。
          你还记得上次无意翻看他手机相册,满满的图库里清一色的都是关于养生,女生保养禁忌的文章截屏,那个直白的少年曾经对任何事物都漠不关心,包括自己,直到你的出现,他才学会了珍惜,笨拙但细心的关心你,包括对你的感情,无一不是用他的心谨慎柔软着包裹住你。
          他会不会,不回来了?
          指针旋转的沙沙声随着你的抽泣变得更加刺耳。
          你哭着,为自己的任性。
          你感到温热顺着眼角汩汩留下,一点一点滴在你们曾经相拥过的沙发上留下浅浅水印。落地灯的灯光依旧温和,只不过交错的身影只剩下了一个。
          说好的,不会让我哭的啊。
          说好的保护我,守护我的啊。
          但是,你知道吗,真正能伤害我的,自始至终都只有你啊。

part2
      
         当你不知道哭了多久,面对早就打好的道歉短信却因自尊作怪迟迟不能按下,正要下定决心却听见门外逐渐接近的脚步声。
         不会是他。
         他生气了。
          但是下一瞬间,你就听见了门锁旋转的“咔哒”一响。
         你屏息,你先是看到了他硬朗的棕色秀发,接着对上那双深邃的琥珀色眼睛。
竟只有温软的歉意。
         他把一个鼓鼓的塑料袋放在你眼前,你这才注意到他手上印着你心心念念网红店的标志的塑料袋,他不说话,只是把那些袋子里花花绿绿的食品都用小瓷碟一个个装好,摆在你眼前,又把因为等太久而冷掉的热饮拿去加热。
        你看着他默默忙着把芋圆加到温牛奶里,突然又开始哭。
        他一下子慌了:“对不起。”
        你拿着他递来的勺子抽抽噎噎,说不出话来。
        “我。。。我对不起。。”他急了,“我不是故意要关心你不对是束缚你的!。。。我只是不想让你难受。。我觉得我是你的男朋友,应该好好照顾你的。。”又叹了口气,“对不起,我没想对你会是束缚。”
        “。不。。。不是。。”你泣不成声,“是我。。。”
       你看见白先生的眼睛里全是浓浓的心疼。
       你一边哭着把团子送进嘴里,没想到却呛到了,白先生马上冲过来帮你拍后背,看到你终于停止咳嗽,才拭去你的泪水。
       然后轻轻的环上你的腰,把自己贴在你的后背上:“别哭了,好吗?”
       “。。。你哭起来。。。真的很麻烦。。。”他的声音低沉喑哑,靠在你肩上含混的音调少见的多了一丝软弱。
       牛奶温温的,握在手上,和后背上贴附的温度一样温软了整个冬夜。
       你撇了一眼满桌细点,果然没有一样冷物,白先生果然还是没有选择你期待的冰品,但温热食物散发的氤氲热气却丝丝缕缕的融化了你的心。
        你即将脱口的道歉被生生咽进了肚子,看看背后的白先生,却因为累而附在你身后睡着了。
        冬夜窗外寒风呼啸,而你在这样温暖的环境下,眼泪却越来越连续,大滴大滴的落在你们现在相拥着的沙发上。



part3
      
        “谢谢你,白先生。”


一下子赶了个千字文还有点反应不过来,最近有点忙所以之前的连载一直没更,就先放一个清水甜文,等着日后更新连载吧!
感谢大家的支持,如果喜欢就关注一下点个赞吧!
顺带一提之前写的三国系列也不是不扯了,在之后如果有喜欢的cp也会继续发文的,感谢支持!⊙▽⊙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伊伊伊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