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伊伊伊伊

约稿相关💫
mhs:某伊伊伊
早睡早起不久坐,多喝热水多运动

【夏彦】与你的未来


*吻后小剧场

*轻微ooc

*偏感情,细节刻画

*再来一次,蔷薇姐姐yyds!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喜欢上这个男孩子的 


柔软的触感流连着移开,唇齿间却留下了若有若无,像无花果的香味。 


他的耳朵像熟透的果子,软软的带着消不去的红晕。

或许吧,或许是因为只要和你说话他就会泛红的脸颊,或许是单纯在你身边就能带来的安心,又或许是长久的,更深远过往至今的点滴。

阁楼摇曳着暖黄色的灯光,你和夏彦谁都不愿意说话。你们只是相拥着,湿漉漉的衣服模模糊糊的黏两人之间,刚淋在大雨下的身体明明应该发冷,却都是温暖的。

你终于开口打破沉默,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夏彦像是早就知道你会这么问一样,只是轻轻叹了口气。

你却不肯给他开口的机会,刚平复的情绪又一次被他的叹气激起:“你明知道藏起真相会对我造成多大的打击,你明知道我多不喜欢你对我有所隐瞒,你明知道我会怎么选择,你明知道我喜欢……为什么……”

你的哽咽打断了想对夏彦说的那些,你喜欢他,从很久以前就很喜欢,很喜欢。

夏彦依然沉默着,只是抱紧你的手越发用力。

他明明都知道,他怎么会不知道。

“是我不好。”

“我都知道,只是,我真的怕。”夏彦紧皱着眉头,你感到那包裹着你的健壮而炽温热的躯体也带着颤动,“……像刚才说的,我不是怕你畏缩,我只是害怕你孤身一人承担所有,而我却没办法在你身边。” 


“你对我,真的太重要了。” 


刚收到信的时候,药盒,背上的伤口,他不时痛苦的表情,每天早上过分早起的作息,一切,一切都像是被线串起来,你不知所措,企图在冰冷的黑字里找到他的痕迹,疯狂的在满天大雨与黑夜寻找他的踪影。

而他现在,终于完整的在你的眼前。

一时之间,你的眼泪大滴大滴的落在那宽厚的肩膀上。回过神时,却发现被紧紧相拥着的另一侧肩头上,也被染上了湿湿的触感。

再一次,你捧起夏彦的脸。

“我绝对不会逃避的。”

用最坚定的眼睛,看向那双你最喜欢的,被浸透出异常纯净的橘红色双眸,然后,再次吻住他。

“我发誓,不管怎样的未来,我都会与一直、一直你在一起。”

“夏彦,我喜欢你。”



评论(2)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伊伊伊伊 | Powered by LOFTER